“我已经是过时的老古董了。我仍然要写押韵对句的道德故事。但是如果我对自己写作除了自娱以外还抱有其它目的,我就是个双料的傻瓜了。”

© ××维
Powered by LOFTER
有个人 - 张学友

那句已经被说得俗气的话,是这样的——

“如此情深,却难以启齿。原来你若真爱一个人,内心酸涩,反而会说不出话来。甜言蜜语,多数说给不相干的人听。”

会被说滥的,都是好话。


所以真情实感的时候,会以为天下所有的情歌,都在替自己唱出心事。

如何地爱着一个人,又如何地爱着那一生一代一双人。



《有个人》- 张学友

作词:陈少琪 作曲:Eric Kwok


上个世纪像已筹备 然后这生分享趣味
换了角色换了场地 都等待你

若要说出什么是你 谈话思想都可细味
明了内心如同自己 写我人生精彩传记


同行共创造时势运气 相识一天算起
我敢担起各样危机 有背后人是你

同行共领会人世道理 假使一天不再飞
到公园中散步年纪 有结伴人是你


若到某天尚可合照 头上多稀疏都美妙
肥胖或者眉毛渐少 一切外表都不重要


同行共创造时势运气 相识一天算起
我即使生气及无理 有慰问人是你

同行共领会人世道理 假使一天不再飞 
有新相识我便提起 有个爱人是你 


同行共创造时势运气 相识一天算起
我敢担起各样危机 有背后人是你

同行共领会人世道理 假使一天不再飞
到公园中散步年纪 有结伴仍是你(有老伴仍是你)



评论 ( 5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