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过时的老古董了。我仍然要写押韵对句的道德故事。但是如果我对自己写作除了自娱以外还抱有其它目的,我就是个双料的傻瓜了。”

© ××维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那么一说……

看得到这条的朋友们,你们好呀~ 这里是个重新开始学着写点东西不到一年的小透明,很荣幸能够被各位关注><

LO上的内容什么都可能有,绝大多数是全职同人,BL和BG双担。虽然也有比较偏爱的角色和CP,但因为不太能体会狂热执念的情绪,所以除了极个别比较绕路的,并没有什么不拆不逆的规矩。

因此,如果忽然兴起想要试试写某些从未接触的内容,或者看到什么有意思的文觉得愿意推荐和点赞,对我来说可能是很随性的事情。如果对各位造成什么不适,这里先说声抱歉啦~

如果到了必须好聚好散的时候,希望没有留下太深的不愉快,咱们有缘再见啦^^


P.S.并没有发生任何事!只是这边口味有点杂,怕雷到人……也并没有要弃坑逃跑!好懒得找新墙头哦,安定地养老中~XDDD

评论 ( 5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