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过时的老古董了。我仍然要写押韵对句的道德故事。但是如果我对自己写作除了自娱以外还抱有其它目的,我就是个双料的傻瓜了。”

© ××维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耽美|吴叶】C'est la vie(3)(不老歌)

又一次被屏蔽我也是没辙了,翻出八千年前开通了没用过的不老歌……

 

- CP:吴雪峰×叶修(文中称叶秋),本章RXX警告。

- 继续破廉耻,练手换心情。有肉有真爱,无火锅底,请注意避雷。

- 阅读请走传送门。送饭我要干炒牛河配可口可乐。多肉,少葱。

- 有BGM,慎入。

 

※ 章节汇总 ※

※ The Last Chapter ※

 

本章请走不老歌 → C'est la vie(1-4,本章为3)

 

 

— TB这次肯定有C —

 

※ BGM:张国荣《左右手》,林夕/词。

尚记得左手这一脸温柔来自你热暖 在枕边消受
同样记得当天一脸哀求摇着我右臂 就这样而分手

从那天起我恋上我左手 从那天起我讨厌我右手
为何没力气去捉紧这一点火花 天高海深 有什么可拥有 

 

※ The Nest Chapter ※

 

 

附:

本章首发LOFTER地址 → C'est la vie 03(已屏蔽)

本章重发LOFTER地址 → C'est la vie 03(已屏蔽)


#是时候和节操说分手了# #一肉解千愁#

评论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