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过时的老古董了。我仍然要写押韵对句的道德故事。但是如果我对自己写作除了自娱以外还抱有其它目的,我就是个双料的傻瓜了。”

© ××维
Powered by LOFTER
阳光下的星星 - 金海心

又……占TAG了……

这次是为了《汉广》的第五章大修了……删改重写了大半。

 ↓  ↓  ↓ 

 戳 这 里 

 

然后顺便推首歌吧。

晚上无意中发现,开头部分歌词恰好切中文里场景,很……微妙呐。

 

暖暖阳光懒懒爬进窗 幽幽微醺淡淡咖啡香
恍然你又在身旁 笑容星一样明亮
打开故事书翻到下一页

你说云落泪了风会吹干她 我问风叹息又怎么安慰呢
你只笑笑不回答 说小姑娘别犯傻 窗外天空晴朗

只想抱着你的背脊不想放 为何美的东西总叫人感伤
只怕你每次转身 我会以为看见明天的艳阳

 

也许云落泪了风会吹干她 可是风叹息又怎么安慰呢
你说就随她去吧 叫我如何放得下

候鸟会不会停留 一生算不算太久
未来有没有尽头 够不够带我走

候鸟该不该停留 未来它有没有尽头
如果爱上你只是一个梦境
醒来后又该如何重新睡去

如果失去记忆 能否再一见钟情

 

评论 ( 8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