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过时的老古董了。我仍然要写押韵对句的道德故事。但是如果我对自己写作除了自娱以外还抱有其它目的,我就是个双料的傻瓜了。”

© ××维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段子|黄喻】记一个胡子梗小脑洞

- 群里聊刮胡子梗随手开的脑洞,混个更。



圣诞节的时候,蓝雨俱乐部里跑进来一个圣诞老人。

郑轩说,给我一个睡眠枕头。

徐景熙说,我要一瓶蓝墨水好了,跟他们混我缺蓝。

宋晓想了想,给我一副墨镜就好。


李远扭头问卢瀚文:你要什么呀?

卢瀚文跳起来伸手就扯圣诞老人的胡子。


圣诞老人发出了黄少天的惨叫:疼疼疼疼轻点儿!!!


晚上回去在宿舍里,喻文州慢慢帮圣诞老人把胡子撕下来。

黄少天龇牙咧嘴唠唠叨叨说瀚文这臭小子下手没轻没重。

喻文州笑眯眯凑上去,在贴红了的上唇亲一口。


“圣诞快乐。”



— FIN. —



P.S.其实里面藏了一个小小小小私心但没有粮也没有脑洞的CP,你猜?


评论 ( 7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