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过时的老古董了。我仍然要写押韵对句的道德故事。但是如果我对自己写作除了自娱以外还抱有其它目的,我就是个双料的傻瓜了。”

© ××维
Powered by LOFTER

【白宇×朱一龙】芭莎慈善夜遇见味全唯果粒


尝试芭莎慈善宇×味全果粒居的适配性。

自娱自乐,请勿上升真人或@ 演员本人。

严禁二改二传。


“什么是爱?谁教会了我爱?”

“我应你心愿而来。”

“如果我没爱过,我会是什么样?”

“是你让我真实感受到存在。”“忽然觉得,人生变得好精彩。”

“你的爱,让我成为了我自己。”“我爱你。你知道。”


(BGM:陈雪燃《昆仑》)


评论 ( 1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