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过时的老古董了。我仍然要写押韵对句的道德故事。但是如果我对自己写作除了自娱以外还抱有其它目的,我就是个双料的傻瓜了。”

© ××维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恶搞|你猜】CP要写在前面什么的好无趣!

爪机码的点名BG小段子,水色大大小阿掩生日快乐!

CP是王杰希╳唐柔……其实这是恶搞!看我纯洁的眼神!


—————————————


  恋爱嘛,最要紧的是开心。

  告白被拒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


  杜明苦着脸看了两分零四十八秒屏幕上的“对不起,可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拿出总决赛面对方锐嘲讽的风度,用比喻文州还慢吞吞的手速,敲了两行字:

  “没事,理解的。”

  “不过……我能问是谁吗?”

  对面的唐柔显然难得迟疑了一会儿,对话框才开始出现“正在输入”,然后对话一句一句滚动出来:

  “我们大概要等他退役后才正式对外公布。”

  居然是职业圈的人吗,杜明有点发愣。

  “是……圈里的前辈吗?”

  “……嗯。”

  “哈哈,那难怪……地下工作可不容易呢。”

  “其实时间也不会太长了,只是战队要他担心的事情太多,最近还不能分神。”

  “不会居然还是队长级别的大神吧?”刚说完杜明就忍不住抽了手指一巴掌,他可不想让唐柔觉得自己是个八卦的人。“我没别的意思啊,就是……随便问问。”

  对面沉默了一阵。

  唐柔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噼里啪啦打了一串文字:

  “是。他是让我知道我也可以成为职业选手的人,也是最早让我看到什么是职业战队的人,甚至是第一个让我体会到对一支战队的责任和承担的人。”

  “我以为他关注我只是心血来潮,很久以后才明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真的上心了。”

  “虽然他不说,但距离他必须退役的时间不会太远了。刚巧我也不会有太长的时间在役,到时候我们同城,也不会有多少麻烦。”

  “所以……谢谢你的关心,我现在很好,也希望你能找到合适的对象。”


  当天晚上,星星眼蹲在休息室等待告白汇报的轮回众,等到了一个表情难以形容、与其说受打击不如说是在梦游的杜明。

  “唐柔她……居然在跟叶修大神交往啊……”


  同一时间,远在B市的微草战队队长,正从一家餐厅的包厢里站起身,面向赫赫有名的唐氏创业集团董事长唐书森伸出右手:“伯父你好,我是王杰希。”


— 完 —

评论 ( 31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