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过时的老古董了。我仍然要写押韵对句的道德故事。但是如果我对自己写作除了自娱以外还抱有其它目的,我就是个双料的傻瓜了。”

© ××维
Powered by LOFTER

-

电视剧《琅琊榜》自制MV,梅长苏(林殊)×穆霓凰。


脚本原稿里带旁白,照着剪了前奏后又觉得,他俩不说话的时候,就已经很好。

于是最后各做了一版。


林殊说,“霓凰之于我,终究与他人不同”;他说,“我对霓凰的心从来都没有变过”。

——只是这些最直抒胸臆的话,都说给了旁人听。

而霓凰,所有的台词里,固执地最心痛一句:“十三年过去了,此约未废。”


视频来源:《琅琊榜》

梅长苏-胡 歌 饰
穆霓凰-刘 涛 饰
林 殊(少)-张哲瀚 饰
穆霓凰(少)-潘小样 饰

音频来源:《诀别诗》

原唱/作曲/编曲:胡彦斌
作词:林文炫
配音:胡歌-梅长苏(林殊)
   邱秋-穆霓凰


土豆地址戳 → 这里 ,无旁白版戳 → 这里 

谢绝二次上传^^


评论 ( 8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