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过时的老古董了。我仍然要写押韵对句的道德故事。但是如果我对自己写作除了自娱以外还抱有其它目的,我就是个双料的傻瓜了。”

© ××维
Powered by LOFTER
散 - 莫文蔚

写《风涌》()时候的BGM,比较合适清吧的爵士风XD

这俩大概是杂食如我看得最多得一对了,第一次自己动笔写,感觉又开心又苦手,既怕黄少台词不对路,又怕把喻队搞得太狗血……

结束得太匆忙,稍后修文之后会放个定稿出来。

由于群众表示结尾应有BE(bed end),也许会憋个番外出来=w=


莫文蔚《散》 李焯雄/词

在发光 没形状 却又有重量
将吻未吻的渴望 他的气息在脸庞

爱都是 又不是 是答案又没有答案
将散未散的盼望 比一生还要漫长

一个人的孤单 两个人未必减半
散乱的填不满 都不讲更不必讲

到底多远的距离 才会真的看得清
散场了人未散 散落的在飞扬

该聚没聚的盼望 比一生还要漫长


评论 ( 5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