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过时的老古董了。我仍然要写押韵对句的道德故事。但是如果我对自己写作除了自娱以外还抱有其它目的,我就是个双料的傻瓜了。”

© ××维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良识|叶橙】云在青天水在瓶

- 给 @采莲涉水兮 的庆生文,生日快乐么么哒!

- CP:叶修×苏沐橙,十八叉内容,请注意避雷。

- BG肉罕有,且炖且珍惜。此人豁出去馈赠亲友肾已亏,破廉耻部分请不要谈人生【。



  轻啄似的吻在一开始的时候是甜丝丝的,像着意控制了糖分的糕点,入口清爽,诱使人下一口吃得多些,更多一些。


  深褐色巧克力酱浇在慕斯蛋糕上,衬着明晃晃黄桃草莓猕猴桃,是H市邻区商业街著名手工蛋糕坊出品,和一堆年货混着小心翼翼提回来,没碰坏一丝裱花。

  按说安全到港成就达成,入口美味程度翻一番。可过去的半小时叶修一直盯着它犯愁。苏沐橙只切了一件过嘴瘾,丢下一句“果果出门串亲戚便宜你了”,剩下的让他解决。春节假期全队各回各家,偌大一个上林苑,竟然找不到一个兄弟能给队长大人分忧。

  苏沐橙把一袋子年货挑挑拣拣收拾完毕,转过头来法外开恩:“行啦,吃不完放着一会儿我来收拾。”叶修如蒙大赦,把叉子一丢伸手扯纸巾,摸了个空。才想起纸抽昨晚告罄,苏沐橙手里一包刚拆封的还没来得及装进去。


  叶修吃得唇角一抹巧克力酱,混一丝白色淡奶零星蛋糕屑,原本就不是什么整洁人,这会儿一脸狼狈相。苏沐橙装好纸抽筒却不肯给他,高举过眉勾在指尖晃悠悠。叶修懒懒靠着椅背,抬一双深褐瞳仁看她。

  这人实在长相平平,眼睛轮廓也不见有什么特色,只一层双眼皮勾得格外深,平白大了一圈。平时看着没精打采睡不醒,凝神望着什么的时候却像心底透出光来。

  苏沐橙被他突然伸手一带跌坐在身上,噗嗤一笑,鼻尖凉凉地蹭上他脸颊,唇便紧跟着蹭了过去。

  巧克力浓稠,淡奶裱花轻薄,舌尖甜如蜜糖。吻得深了尝出烟丝的苦,从年少初吻开始缠绕鼻端烙进大脑皮层,在最深的睡梦中也不会错认。



以下内容请走 → 不老歌 


评论 ( 77 )
热度 ( 760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