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过时的老古董了。我仍然要写押韵对句的道德故事。但是如果我对自己写作除了自娱以外还抱有其它目的,我就是个双料的傻瓜了。”

© ××维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百日叶橙】Day09.防晒

— 规则说明 —

(借地宣传苏沐橙中心纪念合刊《沐光之橙》 一宣  印调 ) 


今日背景/设定:就算是上一篇后续好了,想写篇色♀气的,结果失败了_(:з」∠)_



  叶修把防晒霜往手上倒的时候嘴里没消停,嘟嘟囔囔:“今天云这么厚,用得着吗?”

  苏沐橙趴着的脸侧过来:“怎么,这么点事都不乐意?”

  “怎么会,”叶修庄严宣誓,“乐意,太乐意了。”

 

  他倒知道防晒霜挤出来之前要先摇摇瓶子,可见是经培训上岗的,业务熟练。

  白惨惨一团在掌心捂热了匀开,眼观鼻鼻观心扯开苏沐橙脖子上吊带式泳衣的系绳,敞开大片光滑背脊,手掌便贴了上去。

  触手微凉,先从脊椎中段往上走。皮肤倒也不是真像广告上看去那么光洁无瑕,细小的毛孔外浮着淡淡绒毛。偏右两颗小小黑痣,手掌推过顺着肌肉纹理左右移动,像白瓷盘上滑动两颗芝麻,灵巧可爱的样子。

  推到肩头,简直滑不留手。

  苏沐橙手臂不算纤细,圆润莹白两条胳膊颇有些肉感。有段时间她深表苦恼,找来一只大号可乐瓶装上水在看电视的时候当做杠铃说要塑形。一周后叶修见她回复电视前抱臂嗑瓜子的姿势问,不减肥啦?她理所当然“嗯”了一声:太累。

  本来么,手感正好,减什么减。叶修腹诽着没敢说出来。

 

  便慢慢滑到两侧,腋下再往下一点,从后方就能看见趴下的姿势挤出两边弧线浑圆。手掌诚实又狡猾,从脊椎向两肋悄悄靠近。苏沐橙纹丝不动,忽然清清嗓子。

  叶修满脸遗憾顺势往下绕,眼角还悄悄瞥了下不该多留意的位置。指尖刚碰到腰侧,身下人忽然抑制不住笑起来。

  ——苏沐橙怕痒,从小就怕得不行。一根手指戳腰眼就能正中笑穴半天回不过神来。

  叶修毫无办法地往掌心又倒了一团防晒霜,一不小心漏出一滴,正中苏沐橙背脊。

  惨白液体顺着腰线缓缓滑进腰窝凹陷,曲线玲珑肤色莹润,划过之处亮晶晶一线水渍,晃得叶修不自觉眨了几下眼睛,呼吸乱了一拍。

  伸手揉开那一滴,痕迹弥散,却没能驱散在心尖尖上轻轻抓挠的痒。

 

  匆匆盖上防晒霜胡乱往苏沐橙手里一递:“好了。”

  “真的好了?”苏沐橙毫无自觉拢起系带,松松紧紧好几下没调整好位置。

  叶修喉结上下滑动,屏了呼吸投降般上前帮忙:“来来我来,你转过去。”

  苏沐橙不动。

  叶修无奈:“你倒是转过去呀。”

  “不转,”她笑得眉眼弯弯,勾出坏水滔天,“就这么系呀~”

  “……”

 


—Day09.END —


P.S.段子要什么结尾!【弃疗脸


评论 ( 9 )
热度 ( 8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