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过时的老古董了。我仍然要写押韵对句的道德故事。但是如果我对自己写作除了自娱以外还抱有其它目的,我就是个双料的傻瓜了。”

© ××维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良识|王柔】突如其来的预订帖

所以说白羊座就是说风就是雨……

以及缺心眼!!!艾玛我竟一直忘了说摊位是 @太阳照在绿墙山 太太的 >>> L10 <<< !!!

 

— 以下为8月3日发布 —

 

整理了一下,最后两三本余本也已经处理完毕,感谢大家喜欢。

要是能收到repo就再好不过啦XD

 

— 以下为8月1日中午发布 —


谢谢大家,预订已结束,还有十来本余本在现场,明天找不到或者想咨询即时信息的请围脖@喵星维 召唤我哟^^


— 以下为7月31日晚上发布 —

 

更新特别清新的样书实物图!

 

 

 

— 以下为7月31日下午发布 —


由于排版意外,印刷页数爆到了将近三十。印完样品回来预定已经超过二十五本,一咬牙把印量追加到了五十本,但,投入的成本就大大增加了QAQ


今天14:30之前预定的小伙伴,按照原来约定的二元小料本,之后预定以及场取的小伙伴恐怕要提到五元……


但是可以选择以下方式作为差价补偿:


1、摊位现场赠送小零食或者小礼物;

2、以其他全职同人小本子或周边交换;

3、非全职的旧番动漫周边或者有害书籍也可以交换哒!时泪圈特别是银英相关尤佳!


万分感谢 @阿矾 棒棒的救场!辛苦了QAQ

 


 

— 以下为7月30日深夜发布 —


大后天就是妖都ONLY,心血来潮,真的是突然的心血来潮,想给自己留个纪念,决定把很早以前的 全职BG向同人《涟漪》(CP:王杰希×唐柔) (点击试阅)快印个二十本左右的小料本。

 

全文约莫一万两千字,排版十七页左右,不会超过两块钱。如果印刷效果不理想,会改成无料,明后两天更新实物图。

 

想请问LO上有没有朋友感兴趣,到时愿意场贩领取的,请留言或私信我,明天一早送去快印,心里完全没有数……

 

附封面图,大感谢@沉砚。 神奇效率的排版和封面设计,谢谢乃成全我临时起意的任性QAQ

 

——非常抱歉占了TAG

 

 

评论 ( 40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