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过时的老古董了。我仍然要写押韵对句的道德故事。但是如果我对自己写作除了自娱以外还抱有其它目的,我就是个双料的傻瓜了。”

© ××维
Powered by LOFTER

给唐柔的生贺文写得只剩最后一点的时候看到这个,怎么说呢,整个人都出于一种气炸的状态。

可能你觉得,这可能是需要找新的阵地,买更大的硬盘的事情。可我看到的不仅是这样。是多少年来,封耽美的理由都是借淫秽、道德之名,把法条扩大解释到同性恋。至于作品里有没有、有多少色情成分,在所不论。

我只问一句,你是否同意,把同性恋题材作品一刀切地封了,和把异性恋题材一刀切地封了,在合理性上是同一回事。
不同意的话,就是歧视,就是区别对待。

还有许多话要说,但一时又什么都不想说了。
希望还能顺利地把生贺赶出来。

评论 ( 3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