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过时的老古董了。我仍然要写押韵对句的道德故事。但是如果我对自己写作除了自娱以外还抱有其它目的,我就是个双料的傻瓜了。”

© ××维
Powered by LOFTER
明明很爱你 - 品冠、梁静茹

为了解决卡文问题,四处搜寻甜甜的小情歌,结果随机播放到这首……

现在整个脑子都是杜小明心の告白啊闹哪样!!!


我平凡无奇 而你像灿烂星星 让我担心

讲配不配太俗气 说爱不爱要问起
爱由我们自己决定 不必理跌破谁的眼镜

明明很爱你 明明想靠近
但是你的身边有人捧花总是拥挤
我凭什么一一打败情敌 敢大声说要做你的唯一

 

而且歌名还叫“明明”很爱你!!!

我是不是该去写个杜柔的小段子来抚慰内心的良知QAQ

评论
热度 ( 10 )